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芜湖市9月2-4日进行中小学开学大检查
2013-08-29 16:50:00

  从芜湖市教育局获悉,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从9月2日正式开始。开学当天至9月4日,全市中小学将迎来开学大检查。

  各校规范办学行为和教育收费情况是此次专项检查的重点。据介绍,市教育局将派出多个检查小组,检查各校教育收费规定的执行、教育收费公示制度的执行、落实“一教一辅”和自愿购买情况及特困生资助和助奖学金管理情况。按照规定,各校要严格执行中小学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公示制度,将各年级的教材目录及收费标准张榜公示。

  市教育局要求,全市中小学要健全各项安全应急制度,完善门卫管理制度;全面排查校园及周边环境存在的安全隐患,尤其对校舍、用电、用火等方面的安全做重点清查,积极采取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精心组织,上好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做好消防、应急疏散等演练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86328642 2016-02-17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