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业大学一行赴歙县看望贫困大学生
2013-08-26 18:28:00

  近日,安徽工业大学一行4人,赴歙县慰问家庭贫困大学生,为歙县籍安徽工业大学在校贫困生送去了关怀和爱心。

  当天上午,在歙县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了安徽工业大学赴黄山市慰问家庭贫困大学生座谈会,歙县副县长练玉春,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文兵,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爱军,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出席座谈会,团歙县县委书记冯腾海主持。

  在座谈会上,吴文兵详细了解7位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要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练玉春也代表县委、县政府表达了对安徽工业大学一行的感谢和对贫困学生的慰问。安徽工业大学还向每位贫困学生发放了慰问金,并赴金川乡贫困学生家庭进行家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