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省投入30亿元支持本科高校发展
2013-06-01 13:50:00

  从安徽省教育厅了解到,安徽省将安排30亿元启动实施“安徽省支持本科高校发展能力提升计划”,改善本科高校基础教学实验条件,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

  该计划以基础教学条件保障能力提升计划、学科专业特色发展能力提升计划、教师综合能力提升计划、科研创新成果转化能力提升计划、交流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公共服务体系能力提升计划等六项子计划为主要内容。

  “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按照“部门负责、分类申报、统一评审遴选”的方式进行。按照计划,安徽省内27所本科高校将按照六个子计划支持的范围,设计申报项目并设计储备项目,经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财政厅审核立项后下达执行。计划到2020年,基本实现安徽省高等教育主要发展指标赶超全国平均水平和中部发达省份。

  据了解,2011年底和2012年底,安徽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高等教育科目生均拨款分别达到8000元和12000元,今后也将逐步提高生均拨款水平。(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