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年阜阳师范学院表演专业招生简章(省内)
2011-12-08 10:22:00

  2012年阜阳师范学院表演专业招生简章(省内)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更好地适应全民健身多样化的发展需要,培养健身舞蹈专门人才,满足市场对健身舞蹈人才的需求,阜阳师范学院表演本科专业拟于2012年开始招生。根据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特制订阜阳师范学院2012年表演专业招生简章。

  一、专业简介

  表演专业(健身舞蹈方向)下设:民族舞蹈、健美操和体育舞蹈三个考试专项。主要培养体育学与表演学理论,熟练掌握当代健身舞蹈表演知识与技能,能在学校、文艺团体、健身俱乐部、厂矿企业等单位从事健身舞蹈教学、训练、管理工作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专门人才。主干课程有:艺术概论、表演基础理论、文学修养、音乐基础、运动人体科学、民族舞蹈、芭蕾舞基础、形体梳理、体育舞蹈和健美操专项理论与实践等。修业年限4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安徽省近期对此专业人才需求量极大,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二、招生计划

  本科表演专业2012年拟招收70人(文理兼收)。

  三、报名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热爱表演事业,有一定的舞蹈、健美操等专业基础,户口所在地为安徽省的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

  (三)符合安徽省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

  四、文化课报名、考试

  (一)报考本专业的考生,文化课必须参加安徽省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高考)。

  (二)报名时间:2011年11月15-17日(其中15-16日应届毕业生报名,17日非应届考生报名)。

  (三)报名地点:考生户口所在市、县招生办。

  (四)考试时间:安徽省2012年高考时间为6月7-8日。

  (五)考试地点:由考生中学所在市、县招办统一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