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公布列入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省级示范实训基地重点建设名单的通知
2020-04-13 16:28:00
安徽省教育厅

各市、广德市、宿松县教育局: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安徽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验收结果暨省级示范中等职业学校等认定申请的通知》(皖教秘〔2019〕486号)有关精神,在各市申报、专家评议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将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会计专业实训基地等130所中等职业学校的282个实训基地列入省级示范实训基地重点建设实训基地,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市各校要紧密对接区域主导产业、支柱产业、特色专业、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结合区域内中等职业教育布局结构调整,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力度。使列入省级示范实训基地重点建设的基地,能够做到设备对接企业生产、技术对接职业岗位、人员配套齐全、运行管理科学,集教学、科研、竞赛、培训、鉴定和生产等功能于一体,有效支撑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开放共享,带动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提升实践教学能力,整体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安徽省教育厅 

2020年4月1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安徽省教育厅 2020-05-26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