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0-02-18 16:02:00
安徽省教育厅

各市、省直管市县教育局,省属各高等学校,厅属各事业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20〕3号)要求,现就我省课题申报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通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组织办法,以及本年度申报课题的类别、课题指南、申请人资质、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和有关材料填写、制作、报送份数等方面的要求,均可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阅读、下载。 

  二、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我省各单位和个人的申报材料(纸质和电子的材料)一律由申报人所在高校或市教育局、省直管市县教育局汇总,统一报送至安徽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徽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完成资格审核等相关工作,并上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我省受理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安徽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长江中路232号。邮编:230061;联系人:王贤进;电话:0551-62634052;电子邮箱:wxj888898@163.com。 

安徽省教育厅

2020年2月1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12-29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