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发布:安徽新华学院位列全省第一

       2020-08-26

  近日,武书连2020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发布,安徽新华学院以1.718分排名位列全省第一。
  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以综合实力排名、学科门类排名为主线,以考生择校顺序、毕业生质量、毕业生升学率、新生质量、教师创新能力、教师绩效排名为辅线,全面介绍了中国157所民办大学的基本情况,为考生和社会各界关心中国民办大学的人士,提供真实可信的参考资料。
  经过多年的跨越式发展,安徽新华学院在安徽省乃至全国民办高校中创下了骄人的成绩。2005年12月,学校党委正式成立,成为安徽省第一个成立党委的民办高校。2009年,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成为安徽省首家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本科高校。2013年,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为安徽省首家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民办本科高校。2015年,学校成功获批为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单位。2019年,学校成功获批安徽省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办学层次提升迈出坚实一步。学校的综合实力、办学水平、社会声誉不断提升。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