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掉你的“外语网课”,来这里看看吧!

       2020-07-31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more about your country? ”
  “Oh, yes, of course! Come to the coffee and we could talk about that! That’s fun.!”
  这样的对话,几乎每天都出现在安徽外国语学院的校园里,学生们和外教老师聊天交流,用日常的外文对话环境给在校学生营造身临其境的语言学习氛围。

  今天,学姐想推荐这个有着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的地方,坐落于“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安徽合肥的安徽外国语学院,这里有教英语、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日语、朝鲜语、阿拉伯语……等各种外语的外教们。在这里,你会看到AISUers随时用外语对话;你会在教室的课堂上提前接受到海外大学的教学模式;你还能在各种社团活动中看到外教们活跃其中。来到这里,再也不用怕不敢和“歪果仁”交流啦!

  “马什么梅?”
  “什么冬梅?”
  “冬什么梅?”
  如果这还是你听到外语后的第一感觉,那么安徽外国语学院你一定不要错过。
  安徽外国语学院采用课堂实训、情景教学、互动教学、课堂讨论等方式,培养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和思维能力。设置外语学习的小环境,不仅使用全外语教学,口语教学均由外籍教师担任,课余时间看到的、听到的、接触的也全都是外语。 同时,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专业实践的机会,每年与国外友好学校联合举办演讲比赛以及交流活动。每年邀请数次日本吟道学院专家来校举办吟诗讲座及文化交流活动;寒暑假组织修学考察团赴日本及韩国高校进行校际间的交流活动。

  要不要跟外教们来一场“偶遇”?悄咪咪告诉你,校园里的书咖可是个好去处,不少外教会在这里,点上一杯美式,写教案,追剧。找一个下午,找外教聊一聊,聊聊最近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聊聊你喜欢的电影,聊聊外教的家乡。学校的外教都很热情哦,他们喜欢与学生们聊天,我有一次咖啡厅遇见外教,老师跟我聊起“温暖”和“暖和”的区别,这两个词在英语中基本上用的都是“warm”,这让我意识到平时我们在中文中常用的词,其实也不简单。

  这还不够?那再去口语角逛逛吧,叫上几个小伙伴,外教老师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课程,聊聊老师们在外国的所见所闻,聊些学生们感兴趣的话题,例如有趣单位电视剧,好看的综艺,值得一看的书。是不是很棒呐~

  练习好了口语?那找个机会去说给大家听听吧!双语演讲比赛去试试!面对近百名观众,用外语说出你的感受,说出你的见解,说出你想说出的话!外教当裁判听讲,指出不足,是不是很棒?

  In the direction of the wind, flying out of the strong and stubborn.
  在逆风的方向,飞出倔强的坚强。
  快来安徽外国学语院外和小伙伴们一起学习吧!在这里,不仅仅是学习语言专业的学生,任何专业的学生都可以体验者无处不在的学习环境,为广大学子提供学习语言以及国际化学习的高校胜地!
  Welcome to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朋友们,欢迎报考安徽外国语学院,金秋九月,相见安外。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