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新华学院学子在2020年(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再创佳绩

       2020-07-30

  7月14日,2020年(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大赛结果公示。安徽新华学院学子共获得43个等级奖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20项。
  本届安徽区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大赛目的在于活跃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高校广告艺术教育人才的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安徽新华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科竞赛的发展,遵循“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指导思想,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在接到大赛的通知后,该校艺术学院积极承办校级赛,成立由教学负责人为领导组、专业教师为指导组的团队,结合学院专业优势,做好校赛的宣传、动员和准备工作,积极组织全校学生报名参赛。最终,经过校赛评审组的评选,推选出优秀获奖作品参加省赛。
  本次大赛获奖作品较往年有大幅提升,为学校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实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在专业教学中形成良好的氛围,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今后,安徽新华学院将继续通过学科竞赛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