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与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合作开展订单班培养招生计划

       2020-07-16

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订单班培养简介

一、招生模式:合肥轨道订单班面向学院2020级全日制专科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学生招收40人(男女比例8:2),该专业学生自愿申请(身体需符合公司相关要求),经企业考察筛选,择优录取。

二、培养模式:学院采用订单培养模式,企业参与学生学习管理,定期安排考核;培养结束后,企业对订单班学生进行验收考核,根据学生的验收成绩、综合素质考核情况、体检情况、平时成绩、操作成绩、取证情况和在校期间的表现等进行综合考核验收,确定验收合格人员,进而确定最终录用名单。

三、就业保障:学生毕业后经考核,将成为合肥轨道试用期员工,经公司最终考核通过,录用为正式员工,签订劳动合同。

四、企业介绍: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是市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53.59亿元,集团公司内设16个部室,下辖建设分公司、运营分公司、资源开发公司及多个控股、参股公司,现有员工5386人。主要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沿线相关资源开发。

根据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总体规划建设轨道交通线路15条,共522公里。按照近期建设规划,至2021年将建成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5号线等5条线路,线路总长170公里,投资总额约1142亿元。其中,1号线已于2016年12月26日实现通车运营,2号线于2017年12月正式运营,3号线于2019年底开通运营,目前4号线、5号线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同时合肥市第三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中国银行(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订单班培养简介

一、招生模式:中国银行(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面向学院2020级全日制专科电信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招收50人,该专业学生按高考成绩排名录取,单独编班,实行流动考核管理。

二、培养模式:学院采用订单培养模式,每学期企业参与该班级学习安排,企业定期对班级进行考核,淘汰部分学生,空缺名额由本专业其他班级学生自愿申请,经考核加入;第五学期结束后,企业对订单班学生进行验收考核,并安排订单班学生进行实习,实习结束后,经公司考核,进而确定最终录用名单。

三、就业保障:学生毕业后,经考核定向到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工作,与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签订合同。

四、企业介绍: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商务公司)于2007年11月成立,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公司总部设于北京,在江苏昆山设有子公司,在上海和深圳设有分公司,在西安、合肥设有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分别在北京、大连、成都、广州和深圳设有办事处。

中银商务公司以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为指引;提供集约化、专业化的客户服务、运营操作等金融后台服务,全力支持中银集团业务发展;发挥公司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经营管理优势,努力将公司打造为三个平台,即业务发展的平台、管理创新的平台和事业成长的平台,并力争成为中国第一的银行外包服务公司。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是由原中国银行客服中心(合肥)改制成立, 2011年作为中国银行总行直属机构筹备,2013年9月22日开始正式运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