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委书记徐会东到界首一中巡视高考工作

       2020-07-08

   7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徐会东到界首一中考点巡视高考工作。范力、冯飞、应鹏飞、谢金明、沈辉、胡明扬等市领导陪同。
  徐会东认真查看考场监控实时视频,深入询问考试组织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护、安全保密、无线电屏蔽设备、后勤保障、考场周边环境等情况,并慰问一线考务工作者和服务保障人员。

  徐会东强调,高考工作是牵动全社会的民生大事.
  一要突出“实”字强责任。要主动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从国家未来发展的高度来审视,把高考工作作为人才振兴战略的长远之计,自觉从基层群众的角度来看待,把高考工作作为造福群众的关键之举,切实把认识强起来,把责任担起来,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高考工作安全顺利。
  二要突出“细”字强组织。加强过程化管理,聚焦考前、考中及考后相关工作,把每个细节想在前处、把每个环节抓在实处;要做到严密化组织,围绕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等方面,把保障工作做细做实,有效防范和及时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切实打造“平安高考”。
  三要突出“情”字强服务。坚持以对考生负责、对群众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突出考务、安保、医疗、电力、卫生、交通、后勤等方面,用心为考生作好服务,切实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考生舒心、家长放心。
  四要突出“严”字强监管。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强高考工作的全时段巡视、全方位检查,绝不能心存任何侥幸大意,更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差错,切实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平台和严明严肃的环境,真正让他们学得好、更要考得好。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