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党啊,我想对你说

       2020-07-01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界首一中团委开展“党啊,我想对你说”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团员青年纷纷响应,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党啊,我想对你说》


高三(10)班 随效宇 郭梦真 孙鹏
洪水图腾蛟龙,烈火涅槃凤凰;千古木者,为你无双。


高二(4)班 褚雯丽 张嫚嫚 聂国正
你是运筹帷幄的领导者,是您指引着我们向前进,真心祝愿您生日快乐。

高二(14)班 郭宇 宋丹莉 邢祎炜
薪火相传百载,山河无恙。

高二(23)班 王宇 王晓倩 王小丫
是你的披荆斩棘,开辟了天地,我定心怀感激,争做追梦人。

高二(26)班 张子洁 郭蕊 张程

是你,启明的星光,让我在拼搏中仍紧握方向,爱党、敬党、心中有党,祝党99岁生日快乐。


高二(34)班 张旭 姜翰 李俊熙
七一霖雨润泽四海,国民昌盛光耀九州。

高二(25)班 李修同 王一鸣 钱晨琪

星火燎原路,党旗心中飘,风雨九十九,盛世已开花,祝福党的事业,一路高歌步步辉煌。

高二(13)班  程娜瑛

这祖国山河盛景,因为有你在,祝党九十九岁生日快乐。

高二(14)班  郭宇
因为有你,花香鸟语神州地,盛世中华。

高二(18)班  付钰婷
党与我同在,时刻跟党走。党在我心中,立志报祖国。祝党九十九生辰快乐!!!

高二(23)班  王小丫
是你引领我们走向胜利,你是中国人民的骄傲,在你99岁生日之际,祝祖国繁荣昌盛!

高二(25)班  李修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祝我们党99岁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高二(26)班  王博
听党话跟党走,祝99岁生日快乐。

高二(31)班   梁紫薇

九十九载风雨兼程,九十九载初心未改。

高二(34)班  姜翰

九十九年沧海桑田,九十九年风风雨雨,以中华儿女赤子之情,恭祝建党九十九华诞。

本文来源:界首一中团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