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2020-06-11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教育,提高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6月10日下午3点,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在文鼎楼3楼多功能厅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立军,组织部部长汪元榜,相关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以及审批发展的新党员等300余人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汪元榜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组织员戚陈武同志宣读校党委研究同意发展新党员的文件批复,此后各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分别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党徽。接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唐立军同志的领誓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神圣向党旗宣誓,表达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商贸学院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韩子怡同学、18级互联网金融专业汪涵同学分别作为新党员代表,从自身今后学习工作、政治思想和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唐立军代表校党委对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诚挚欢迎,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提高为人民服务本领;要对党忠诚,勇挑重担,担当作为;要励志成才,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最后他希望各位新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希望和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汪元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全体新发展党员同志们不忘今天这个庄严的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进一步提高自己,发挥党员作用,争取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广大新发展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入党宣誓教育,他们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会终身铭记入党誓言,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坚定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