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基层团组织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总支”“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0-05-15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下发2019年度“五四”表彰决定,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商贸学院团总支荣获2019年度“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该校建筑工程学院16级土木工程专业张凯祥同学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校团组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团省委决策部署,着力推进改革创新,扎实推进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各系团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工作开展、宣传学习、服务青年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商贸学院团总支团结奋进、砥砺发展,以党建带团建,将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团组织作为基本目标。该学院团总支此次在全省团支部中脱颖而出受到表彰,正是学校团组织建设良好成果的缩影和写照。结合学院团学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团内教育实践活动,营造学习先进、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大力加强团支部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路,在团支部中做到班子齐全,制度健全,活动创新,实现了团的建设新突破。
  张凯祥同学自2016年入校以来积极参加校内校外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及公益志愿服务。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配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迅速投入到战“疫”一线,主动捐款并积极完成防疫知识宣传及卡口值守等志愿服务活动。太慈镇沈冲村团总支向该校团委寄来感谢信,他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村两委、社会团体及广大村民的高度赞扬。
  据悉,“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总支”和“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是共青团安徽省委授予基层团组织和全省团员的最高荣誉,是安徽省共青团系统重要的年度表彰。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砥砺奋进,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的智慧与力量。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