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教育厅民政厅专家组莅临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度年检工作

       2020-05-15

   5月13日,以合肥师范学院副院长姚本先为组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调研员周宁为副组长,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书记金根山、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财务处处长李大武、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党校秘书兼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崔文礼、安庆师范大学评建办副主任黄兴帅、省教育评估中心高级经济师徐光武为成员的检查组赴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度办学情况实地检查工作。学校理事长谢春贵,全体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本先代表检查组介绍了此次专家进校考察目的、内容、方法和要求,并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和安排。
  谢春贵代表学校理事会及全体教职员工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年检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评价,学校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检查组工作,虚心接受检查组的意见和帮助,希望以年检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校长凌有江向检查组汇报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2018年度年检中存在问题的落实整改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走访、座谈等方式对该校办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核实,充分肯定了学校这一年来的变化发展,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