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泉县教育局督查黄岭镇中心学校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2020-03-13

  3月12日,临泉县教育局副局长柳兆杰、基教科科长孙连建赴黄岭镇中心学校辖区督查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在黄岭中心校校长常坦、副校长庄玉、侯俊峰的陪同下,督察组一行来到黄岭镇齐庄行政村桂张庄村,深入学生家中,通过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解孩子线上学习的情况。在贫困生张宇强家中,他们与孩子面对面亲切交谈。每天用什么方式线上学习、任课教师是否布置、批改作业、学习效果如何是柳兆杰最关心的问题。他说,九年级面临中考,时间紧迫,作为学生一定要克服时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疫情对学习的影响减到最小。当问到孩子网上视频讲座是否精彩时,张宇强说:“比我们老师讲得还好!”一句话把大家逗乐了。孙连建亲切地说,这充分证明孩子认真听课,收获颇丰,才能做出深刻的对比!随后,督查组又来到了贫困生张伟家。得知张伟同学每天在家能正常线上学习,柳局长非常欣慰,不断嘱托孩子要加强体育锻炼,迎接中考。

  常坦现场汇报了黄岭镇中心校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对各校如何克服贫困学生线上学习的困难做了详细介绍。孙连建对示范小学张兰侠老师线上教学的典型做法提出表扬。柳兆杰对中心校在线上教学工作中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宝贵建议。他说,教育无小事,当前要继续把线上教学作为当前工作重点。中心校要多措并举,压实教师责任,切实提高教学效果,真正做到线上学习“一个都不能少”!(崔保连)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