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宿松县陈汉乡中心小学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2020-02-17

  2月17日上午,宿松县陈汉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到该乡河口村、九登山村慰问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疫情防空点,大家详细了解了乡政府落实联防联控的具体措施,对他们餐风露宿坚守一线深表敬意。陈汉乡中心小学支部书记、校长王秀华代表全校师生对奋战在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并承诺,学校将教育引导全体师生严格遵守政府各项管理规定,全力配合乡村两级相关工作,倾力构筑疫情群防群治的坚固堡垒。随后,代表学校向防控点人员送上了方便面、牛奶、八宝粥、饼干等物资。

  据了解,该乡河口村防控点是由乡政府牵头,河口村与广福村协同设点,县水利局、陈汉派出所派员联合组建;九登山村防控点是由乡政府牵头,宿松县教育局下派干部虞晓红率该村村支两委联合安庆市联通公司、陈汉乡派出所组建。(通讯员  邓金鹏)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