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宁愿预而不用,不能用而无备——临泉二中防控新冠肺炎再部署

       2020-02-17

  2月15日临泉二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2月14日下午临泉县教育局召开的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要求,对照兄弟学校防控疫情中的好做法,查找了学校自疫情防控以来存在的不足。会议由校长柳攀峰主持,防疫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部分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结合当前临泉县疫情防控的艰巨形势及教育局对各校在延迟开学期间防疫和教学工作的要求和安排,学校重新调整了防疫工作分工,校党委书记、校长柳攀峰总负责;副校长王健负责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及防控物质储备工作;副校长李兴志负责“停课不停学 ”工作;副校长刘艳阳负责宣传工作;党委副书记庄煜负责舆情监控工作。会议同时研究决定由教务处、教科室、校办室及总务处联合尽快制定出复课工作预案。
  柳攀峰最后提出要求,每位工作人员必须要明确分工,担起责任,切实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在线教阿学工作“做细、做实”,不能只是把方案写在纸上,把任务发在群里,要亲临一线查看,督查落实。各项工作要用事实说话,要用数据支撑。凡事要做到事先谋划,预则立、不预则废,宁愿预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王坤 陶仁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