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生报到!安徽新华学院来了位15岁的小学妹

   安徽新华学院    2019-09-01

   8月31日,安徽新华学院新生报到日。在迎新现场,记者见到了年龄最小的新生谭瑾,2004年出生的她今年刚满15周岁。

得知自己是今年华园“九字班”年龄最小的新生,谭瑾并没有显得惊讶。她告诉记者,自己从小上学就早,念完小学一年级后直接就跳到三年级。从小到大一直是班里最小的,不过无论是她自己还是其他同学,也都没太在意这件事。

虽然年纪小,但来到新的校园,小姑娘十分开心。家住宿州砀山的谭瑾,这是第一次离开父母的身边,她自信的说:“虽然我年龄小,但我可以照顾好自己,而且这里有我的同学还有热情的学长学姐,他们会帮助我一起成长。”

谈到大学生活,谭瑾十分憧憬,喜欢动漫也喜欢滑板的她正在考虑着要加入哪个社团。对于学习她也有自己的规划:“我要在华园努力拼搏,多考证书,未来创造出非常出色的广告作品。”

据了解,为了方便新生快速入学报到,今年安徽新华学院学费缴纳模式更加多元化,除了现场人工缴费,网上自助缴费模式更受新生青睐。在迎新过程中,学校充分考虑新生以及家长报到过程中的问题,在校园内设置了多个志愿者迎新点、家长临时休息区、饮水点、医药点、党员志愿者服务台等,大大方便了新生入学,为新生及家长们留下了美好的华园印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