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新华学院迎新活动“新意满满”

   安徽新华学院    2019-08-31

又到了喜气洋洋的开学迎新季,安徽新华学院日前迎来了2019级新生,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怀揣着青春的梦想与美好的憧憬,踏入了向往已久的大学校园。今年,学校为了迎接这批“萌新”,准备了很多“惊喜”。


简约大气的“新生,你好!”立体字,让人眼前一亮的“新生梦想阶梯”,特色鲜明的主题喷绘,“很高兴遇见你”新生签名墙,焕然一新的橱窗、宣传栏,还有精心设计的拍照打卡点……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后勤服务有保障。暑假期间,学校维修和改造了学生公寓、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等多项基础设施,提早做好了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并对就餐、医疗、交通、生活设施等进行了安排和准备。学校舒适、便利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强有力的后勤安保保障,带给每一位新生和家长的是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舒心与放心。


志愿服务暖人心。为方便新生顺利抵达学校,学校在合肥南站、合肥火车站、汽车站设置了迎新接站点,第一时间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服务。校园里设置了多个迎新咨询台,以及党员服务岗、医疗服务站等服务新生和家长。全校志愿者积极参与迎新工作,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给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


氛围营造聚合力。为帮助新生熟悉校园,学校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新生群等开展各类迎新宣传,从暑期开始陆续推出了“学姐带你逛专业”、“主播带你逛校园”、入学安全须知、新生攻略等迎新特辑内容。同时最受新生欢迎的互动活动——“约定华园第四季”也在8月上线,通过“华园知多少”H5以及征集新生梦想,为梦想“盖楼”互动活动,让还没步入校园的“萌新”们提前了解到所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以及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


在随机对新生家长的采访中,谈到对学校的初步印象,家长们纷纷表示满意。一位来自马鞍山的新生家长表示,学校的绿化建设非常好,老师和同学们都很热情,报到手续也很便捷。希望女儿在美丽的校园里认真学习,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