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举行香港大学邢云超教授学业发展与职业规划报告会

   界首一中    2019-07-18

  7月13日上午,香港大学邢云超教授学业发展与职业规划报告会在界首一中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任朝斌与300多位学子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界首一中行政负责人申慧亮主持。


  邢云超,安徽界首人、英语教育家、社会活动家。初中毕业先后攻读四年制英语言文学中等师范,两年制本科,三年制研究生及中国现代语言文学学士,社会科学硕士(大中华两岸四地研究)及教育博士。90年代以来曾受聘深圳大学外语系,中国环境艺术学院成教部及香港大学语言中心,教授公共英语,对外汉语,外贸涵电和科技英语;兼任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安徽)中心国际部副部长。二十多年以来,参与特区社会,经济,文化,教育建设活动。作为地方政府智囊参与招商引资和公务员培训,先后赴意大利,德国,希腊,法国,墨西哥,美国,日本,英国,瑞士及东南亚二十多个国家参与考察,谈判和文件签署。先后在深圳商报,深大成教学院及深圳市委组织部科,处和局级班开设“高阶口语”、“高级翻译”、“法制英语”、“外事英语”、“警务英语”等讲座6000小时,参与公务人员逾万人次。为“大公报”,“新晚报”,胜利油田,中国广电出版社,深圳龙岗区委宣传部等机构翻译文字30余万字。


  结合自身的经历,邢云超教授分享了自己对学业发展与职业规划的见解,并现场给学生解疑答惑。“三观科学,人生才不会走偏”,“多阅读,学会跨界交朋友”,“自信来自于能力,能力来自于实践,实践需要理论的指导”,“自律需要从生活的细节做起”......丰富而精彩的人生,自信而睿智的语言,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


  助力学生成长,界首一中一直在努力。
  供稿:宣传中心
  作者:荣欣  张连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