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与安庆师范大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界首一中    2019-06-21

   6月21日上午,安庆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界首一中举行。安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江善和、党政办公室主任操龙德、院长助理闻军、团委书记陈秋生、界首一中党委书记万幸、高三年级部主任陈兴贵参加挂牌仪式。
  万幸与江善和代表双方学校在“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上郑重签字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江善和对界首一中近年来为安庆师范大学不断输送大批优秀生源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学校专业设置和近年来的办学业绩。
  万幸代表界首一中对江善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界首一中的建校历史、学校发展、新校区建设及学校前景展望等情况。万幸希望两校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教育优质资源和办学经验,提高办学效益。
  作者:陈兴贵 张连斌、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