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南校:课后服务进行时 兴趣活动欢乐多

   界首一中    2019-04-11

   在2018年组建了足球、科技等兴趣小组的基础上,本学期又增设了武术、书法、阅读等兴趣小组,本学期开学以来,界首一中南校(三中)课后服务活动一直在如火如荼开展着。
  由界首市太极拳协会名誉会长、界首市武术协会副会长夏冬老师组建的武术兴趣小组,进行基础动作与传统套路训练,引导学生认识并逐步喜爱传统武术。

  由界首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李青老师组建的书法兴趣小组,引导学生认识中国书法艺术,训练书法基本技巧,练习书法基本功,培养学生的规范书写习惯和书法兴趣。

  阅读兴趣小组则以扩大学生的知识面,增强学生的理解能力,培养学生读书习惯与阅读兴趣为目标,引导学生进行课外阅读,要求学生谈出读书体会,写出读书心得,培养人文情怀。

  各项延时服务的开展,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学生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又提高了人文和科学素养,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赢得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新教学楼投入使用后,音乐、美术等兴趣小组也将陆续开展。届时,学生的课余生活会更丰富,学校会更有魅力。
  作者:王治雷  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