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委书记徐会东到界首一中调研

   界首一中    2019-04-01

   3月28日下午,界首市委书记徐会东在界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公室主任谢金明,界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玉超的陪同下到界首一中调研指导工作。
  徐会东查看了界首一中校园环境,听取了界首一中行政负责人申慧亮、党委书记万幸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考备考和“一校三区”项目规划等情况。
  在了解到当前界首一中的老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全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时,徐会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界首一中新一届领导班子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改革的创新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会东指出,界首一中作为界首建校历史最长的龙头学校,应该在学校文化建设方面加强积淀,形成具有自身特点的文化传承,要把一中故事讲好,要把一中这块牌子越擦越亮。
  徐会东强调,教育是百年大计、兴国之本,要把党建引领贯穿始终,把党委班子建设好,把组织功能完善好,把团队作用发挥好,切实把正教育方向,提升教育实效。要把质量标准贯穿始终,牢树荣誉、责任、能力、事业的工作理念,坚持在质量上求实,在标准上求严,切实擦亮品牌、树起标杆。把文化传承贯穿始终,大力弘扬“创”精神,传承“闯”文化,坚持在工作中创造,在实践中积淀,为发展提供坚实支撑。把创新理念贯穿始终,坚持革新思想,创新举措,强化无校籍管理,健全人事制度,完善利益分配机制,打造教育集团,把界首一中打造成精英教育的标本样板、树人育才的希望之地、人人向往的百年名校。 
  徐会东叮嘱,界首一中党政班子成员务必尽职尽责、用心用力把界首一中办好,要做到在生活上多关心教师,在思想上多引导教师,在精神上多鼓励教师,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通过真抓实干,努力实现界首一中又好又快发展,不辜负市委的重托,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
  界首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辉,副局长孙景海参加调研。
  作者:陈修文  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