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助力青年教师 三年打基础五年成名师

   界首一中    2019-03-12

   3月6日下午,界首一中召开读书分享会,7名新引进的硕士生教师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由界首一中行政负责人申慧亮主持。
  分享会上,界首一中党政办主任魏春杰介绍了学校对引进人才的政策执行情况及界首经济发展形势,希望大家扎根界首,奉献青春,实现梦想。青年教师结合学习《何逢阳教育工作讲话》感悟,畅所欲言,真城地谈收获、聊成长、提建议。

  申慧亮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界首一中近年来引进了大批高层次人才,目的就是用优秀的人培养出更优秀的人。
  申慧亮希望大家,要提升业务能力、管理能力、政治能力和影响社会心理能力;要有目标和追求,力争三年打基础,五年成名师;要不忘初心,把教书育人当成终生事业,用激情和实干奋斗出幸福的人生!
  申慧亮承诺,界首一中会从业务、生活、人文情怀等方面尽力做好服务,提高教师的福利待遇,改善教师的生活、工作条件,并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共同实现“培养名师、创建名校、造就名流”的办学目标。
  作者:杨飞  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