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恭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获中国教育在线授予荣誉证书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2019-03-08

   学院创办于1958年,1960年曾升格为安徽纺织工学院1999年,举办高等职业教育,是教育部批准的安徽省首批高职院校之一。2003年,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原安徽省轻工业学校、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和安徽工业经济学校并入安徽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并更名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与合肥学院联合举办四年一贯制应用型本科教育。

学校教学条件一流。占地1298亩,坐落于合肥市新站区职教基地。各类层次在校学生17000余人,是省内办学历史悠久、举办高等职业教育最早和办学规模最大的高职院校之一。学校校园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建有综合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体育场、礼堂、学术报告厅及学生综合服务中心等功能齐全的配套设施 ;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达 1.3亿元;图书馆藏书将100多万册,是省级数字图书馆。学校是合肥市花园单位,校园环境优美。为每一个学生宿舍和教学场所安装了空调,学习生活条件优良。因此荣获中国教育在线授予2018安徽省十佳口碑高职院校。


学校严谨的办学理念及严格的管理深受广大家长及考生的欢迎,第一志愿报考率一直保持在75%以上,入学报到率92.8%。学校秉承培养德技双馨的、可持续发展的和谐职业人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的毕业生广泛活跃在经济建设第一线,赢得用人单位的普遍赞誉,涌现出众多优秀校友。近三年平均就业率96%以上,位居同类院校前列。荣获中国教育在线授予2018安徽省五大就业关注度高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未来的发展征程中,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走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道路,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凝心聚力创办国家一流高职院校,力争为建设经济繁荣、生态良好、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