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不落幕 文化永传承——界首一中举行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总结表彰会

   界首一中    2019-01-18

   1月15日晚,界首一中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总结表彰会在会议中心举行,三百多位获奖同学参加了表彰会。表彰会由团委书记杨飞主持。 
  本次文化艺术节充分调动并发挥了社团师生的积极性,内容充实,贴合实际,吸引了全校3000多人次参与其中,表彰学生300多人,评选出优秀社团12个,共奖励师生近三万元。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多月,先后成功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主持人大赛、羽毛球友谊赛、“两人三足”趣味比赛、科技创新比赛、诗词大会、环保时装秀、经典诵读比赛、篮球对抗赛、趣味足球赛、乒乓球对抗赛、诗词接龙大比拼、团章知识竞赛、校园话剧艺术比赛、舞蹈比赛、吉他比赛、疯狂成语猜猜猜比赛、古风时装展、“我成长  我快乐”心理健康活动、生物趣味实验、校园卫生知”竞赛、“情系一中”摄影展、“青春旋律 飞扬梦想”好声音歌唱赛、“灿烂的文化”——书法绘画展、“逆境和顺境哪一个更出人才”辩论赛、闭幕式暨元旦文艺晚会等31项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为学生展现自我才华搭建了平台,为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了重要作用。
  青春不落幕,文化永传承,下次文化艺术节,我们再欢聚。
  作者:陈翔宇 杨飞  张连斌   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