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工业大学召开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会议

   安徽工业大学    2019-01-14

   1月9日,学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林钟高、顾明言出席会议,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先文主持。
  刘新跃指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任务明确,突出了政策导向。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不等待、不观望,主动出击、打破常规,全面推进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肯定近年来人才引进工作成绩,进一步激发干劲;要增强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才引进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清人才引进工作的形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尽快补齐人才引进工作的短板,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他要求全校上下在以下方面下功夫:在引进人、选对人上下功夫。要打破常规,拓宽视野,创新人才引进途径,投入更多的精力去挖掘人才,投入更多的智慧去甄别人才;在留住人、用好人上下功夫。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多做人才的思想工作,投入更多的情怀去为人才搭建平台,要人才一心一意干事业,我们就要一心一意为人才;在组织保障上下功夫。要建立完善人才工作体系,构建党委领导、学校主导、学院主体、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形成上下一盘棋的良好工作态势,为人才引进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魏先文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提前做好工作谋划,坚持人才选拔的标准和原则;要坚持政策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相统一,为各类人才发挥才智创造良好的平台和环境;要打破校内资源壁垒,用好、用活、共享好现有人才资源。
  顾明言代表学校下达了各教学单位2019年度人才引进计划。她指出,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形式推进和落实人才引进工作,体现了校党委、行政对人才引进工作的高度重视。她要求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人才引进计划的严肃性,增强人才引进工作的责任感,顺利完成人才引进工作任务。
  会上,人事处处长许杰星报告了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人才招聘计划编制情况,对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和上级有关精神进行了解读。(撰稿:卢祺 施铜兴 审核:许杰星 邹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