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群英舌战展风采,争锋相对辩顺逆

   界首一中    2019-01-14

   2019年1月8日下午,界首一中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辩论赛决赛在会议中心激烈开赛!决赛围绕“顺境更有利于造就人才还是逆境更有利于造就人才”展开辩论。
  本届艺术节辩论赛有24支队伍96名选手参加,历时三周,经过初赛、复赛共二十一场比赛,最终高二22班代表队和高二4班代表队进入决赛。
  在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两组选手围绕“顺境更有利于造就人才还是逆境更有利于造就人才”展开激烈辩论,正反两方唇枪舌战,正方咄咄逼人,反方毫不示弱。尤其是攻辩和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乘风破浪、势如破竹,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阵阵,再次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高二22班代表队、高二4班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亚军!正反方三辩分别摘得“最佳辩手”称号!

  王艳丽老师作出了精彩的点评,她指出了双方的优点和不足,并期待大家的进步。
  界首一中党委副书记代智、团委书记杨飞和四位评委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和奖章,对他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沟通技巧,提高了他们的合作能力、应变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还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使学生在实践中体会到快乐,在快乐中展现独特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