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工业大学参加省高校食堂“面向采购”调研座谈会

   安徽工业大学    2018-11-26

  11月20日至21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扶贫办组织的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采购农产品(以下简称“面向采购”)调研座谈会(六安片)在六安召开,副校长祖明出席会议并就我校“面向采购”工作做交流发言,后勤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祖明以《多措并举把“面向采购”工作落到实处》为题,介绍了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学校对引入社会餐饮企业的监管考核以及落实“面向采购”工作情况。他指出,实施“面向采购”是借力农校对接、促进精准扶贫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为高校提供食品原材料供应商,供食堂选择质优价廉安全农副产品的契机。他还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就进一步推进“面向采购”工作提出了建议。
  2017年11月,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引导支持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市、区)采购农产品的意见》,12月省教育厅、省扶贫办、省农委下发关于实施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市、区)采购农产品的通知,标志着我省“面向采购”工作全面启动。为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我校高度重视,校党政主要领导牵头召开工作布置会和对接会,制定了实施方案。自今年3月3日首批农产品进入我校来,采购了杂交米170吨、粳米150.5吨以及玉米、茭瓜等。据省教育厅统计数据,我校的采购金额在与六安市对接的高校中位居第一,初步建立了良好的对接机制和相对稳定的采购渠道。(撰稿:韩军书 审核:何伟  黄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