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顺利举行

   安徽外国语学院    2018-11-15

  为促进用人单位选才与2019届毕业生就业的对接,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引导毕业生选择合适的就业岗位,11月13日上午,安徽外国语学院在体育馆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企事业单位与2019届即将毕业学子进行了面对面双向沟通洽谈。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省政府督导专员、院党委书记燕贵忠,副院长汪良发、陈国平、张胜芳,学生处处长吴福寿、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徐桂香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到双选会现场给予指导,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并现场勉励应聘毕业生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把握机遇、求真力行,努力在新时代成就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精彩人生。

  为提升本次就业双选会质量,安徽外国语学院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借助校内、校外多个平台,全方位邀约用人单位。主动申请参加此次双选会的招聘单位近五百多家。学院根据专业相关度、单位实力、岗位质量等指标,严格标准筛选,提高毕业生的求职满意度。并建立“一对多”接待机制,负责用人单位的前期对接、过程服务和后期跟踪,为参会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据悉,安徽省省内用人单位占本次选会的百分之七十,其余分散在江浙沪地区。其中包括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等90余家用人单位。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广大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向用人单位进行自我推荐。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毕业生提出的各种疑问,并对毕业生进行面试选拔。

  双选会现场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达到一千余人。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安徽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多渠道就业创业”重要精神,认真探索提高大学生就业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力争为毕业生做好充分的就业招聘服务和各类高质量岗位。
  相关链接:http://www.aflu.edu.cn/jy/info/1114/7417.ht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