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新华学院在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安徽新华学院    2018-11-01

  10月19日,外语微课资源建设与应用研讨会暨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颁奖仪式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安徽新华学院教师周晶,崔芳、周丹丹、王维团队,肖亮赞、李静团队分别荣获省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周晶作品“The Beauty of Hui-style Architecture(徽派建筑的美)”荣获大赛全国优秀奖。

  大赛吸引了全国共30个省份500多所院校的积极参与,涵盖985、211等本科院校、高职高专、中职学校等各类院校,本届比赛共收到学校推荐作品1582件,网络观看2482576次,网络投票837844次。本次外国语学院推荐的3件作品全部入选并获奖。据悉,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的全国性比赛,自2014年起,赛事已成功举办四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外语教师的积极参与。主办方通过比赛,结合微课程教学资源建设与相关教研培训,探索了外语课堂教学的新理念、新模式,受到了社会各界外语工作者的广泛好评。

  本次研讨会促进了全国兄弟高校在外语数字资源建设和教学方面的交流,充分肯定了数字资源建设方面的成果。近年来,安徽新华学院大力推进数字化资源建设工作,积极改善外语教学设施,极大地丰富了教学资源。据悉,该院将继续通过微课大赛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不断推进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