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小丫”的金牌之路

   界首一中    2018-10-25

  在刚刚结束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界首一中(南校)年仅14岁的“小丫”吕亚楠以5分7秒14的成绩获得丙组1500米决赛第一名。三天后,吕亚楠又以11分9秒26的成绩获得3000米金牌,再一次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优异成绩的取得,绝非偶然!

  今年14岁的吕亚楠家住界首市颍南街道办事处,现就读于界首一中(南校)八(1)班。在入校之时,班主任就发现吕亚楠有跑步的天赋,随后结合她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有意引导和重点培养。吕亚楠在界首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上崭露头角之后,被教练严明发现并悉心培养,逐级推荐到阜阳和省里参加集训,潜力被逐步挖掘,陆续在界首、阜阳和省运动会获奖。

  2017年3月,在界首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吕亚楠取得了1500米和3000米双项第一。
  2017年4月,在阜阳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吕亚楠取得了1500米和3000米双项第一。
  2017年7月,在安徽省田径锦标赛上,吕亚楠荣获女子丙组800米第一名。
  2017年9月,在阜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上,吕亚楠再次取得了1500米和3000米双项第一。
  2018年3月,在界首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吕亚楠取得了800米和1500米双项第一。
  2018年4月,在阜阳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吕亚楠又一次取得了1500米和3000米双项第一。
  2018年7月,在安徽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第十四届省运会田径预选赛上,吕亚楠再次获得1500米和3000米双项第一,为省运会夺冠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严明介绍,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按年龄分成甲、乙、丙三个组别。按照吕亚楠目前的比赛和训练状态来看,精心训练后有望冲击同类项目的全国冠军。
  让我们期待她更加精彩的表现。
  供稿:宣传中心
  作者:严明  荣欣
  编辑:荣欣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