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师徒结对传帮带 青蓝携手铸辉煌——界首一中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来源于界首一中    2018-09-13

 
 9月11日下午,界首一中举办“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13位新入职教师和他们的师傅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界首一中副校长张兴华主持。
  会上,界首一中教导处主任李国臣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教科室主任陈宏对《界首一中“青蓝工程”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师傅、徒弟的责任和义务。

  界首一中副校长申慧亮给师傅一一颁发了聘书。

  徒弟面对全体师傅行拜师礼。这深情地鞠躬,既是对师傅今后辛勤指导、无私奉献的感谢,也是对自己勤奋努力、共创佳绩的承诺。

  师傅代表张春、刘明明,徒弟代表郭晗﹑吕梦雅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师徒齐心,携手并进,共创界首一中的新辉煌。  
 
  申慧亮强调,青蓝工程是一种薪火传承,它将把界首一中这块牌子擦得更亮。申慧亮要求,师徒结队要做好“真”和“全”。师傅真指导,徒弟真学习。徒弟要在业务能力、道德风范、人格魅力、教育情怀、学识水平等方面,全面学习,全面提高。业务部门要严格对照方案,多维度考核,营造并优化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教学环境。

  师徒结对传帮带,青蓝携手铸辉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师徒共同成长的历程就此启航。
作者:陈宏、张连斌、荣欣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