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顺利离校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2018-07-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甲子校庆年,扬帆起航时。7月9日至10日,随着毕业典礼落下帷幕,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圆满结束,6895名高职专科毕业生和77名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奔赴祖国各地参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7月9日,各二级学院和本科部先后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校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副校长史锋,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分别代表学校党委参加各场毕业典礼,为即将告别母校的莘莘学子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殷切的祝福。

  亓四华勉励同学们要肩负使命,勇于担当;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要务实求真,笃学不倦。他谆谆教导毕业生,进入社会后要带着奋斗的准备和干劲,砥砺前进,奋发博取,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孙敬华号召同学们将个人梦想与民族的伟大复兴、祖国的繁荣昌盛紧密联系起来,坚定信念,守住初心,一步一个脚印,以微末凡尘之事,成就心向天空之志,在服务社会中建功立业,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郭淼希望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能以豁达的心态去面对高峰和低谷,以宽容的性情去面对成功和失落,坚守理想信念,持之以恒,做自我命运的掌舵者。

  史锋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敢为天下先,不固步自封,不抱残守缺,不随波逐流,通过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陈行叮嘱同学们在前行的道路上要始终包涵感恩之心,懂得饮水思源,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和生命中的每一次机会,把他们当成自己脚前的灯、路上的光,学会在得失取舍中收获幸福快乐。
  毕业典礼上,校、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138名获得“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毕业生颁发获奖证书。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深深感谢对母校的培养之恩,表达了传承母校校风砥砺前行之志,也深情抒发了对母校和同学依依不舍的恋恋深情。

  毕业生文明离校是对学校育人成果和管理水平的集中检验,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学生处精心准备,提早谋划,准备好了毕业证、报到证、档案,下发了暂时不能领取毕业证书的学生名单并通知到学生本人,并在校园网发布了《关于2018届毕业生集中办理毕业手续的通知》、《关于2018届毕业生报到证改派及补办的通知》。7月4日,学校召开了11个职能部门及11个二级学院参加的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校领导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创新举措,积极营造温馨的文化气氛和文明离校氛围,让毕业生有回家的感觉;强调各部门要本着“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提供一切便利措施,体现学校对毕业生的殷切关怀和美好祝愿;要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以健康文明的行为表现、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饱满高昂的精神风貌踏上人生新的长征,以感恩母校、感念师恩的拳拳情意,给自己和母校交上最后一份满意的毕业答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