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喜获“2018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二等奖

   来源于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8-05-28

   热烈祝贺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2018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中荣获 全国二等奖!

  2018年5月23日下午,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在浙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赛。此次比赛全国58个职业院校代表队参赛。

  据悉,本次大赛以团体赛的方式进行,全面考查了选手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教育活动设计、保教活动分析、教师基本功和创新、应变能力等幼儿教师职业素养。为体现大赛的开放性,加强大赛交流,大赛还特设了观摩室,对赛事全程进行实时直播。此外,比赛期间教育类教指委还将举办“全国高职高专学前教育第二届高峰论坛”,开展学前教育专业标准制定研讨、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数据分析、大赛标准与课程融合实践经验分享、产教深度合作机制与路径研讨等专题活动。

  这次的好成绩,背后有我校同学们的努力和汗水,更有老师们不辞辛苦的指导,这份荣誉是我校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充分展示了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系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