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发布2018年招生章程

   来源于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    2018-05-28

   一、学校全称: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职
  三、办学类型:民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四、办学地址: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寨南路218号(南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职教城学府路1号(北校区)
  五、录取规则及要求:
  1、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衡量德、智、体、美,择优录取。
  2、体检合格,无相关科目成绩和加试要求。
  3、录取专业时,根据考生考试成绩,按专业志愿优先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时,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随机调录到录取计划未满的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予以退档。
  4、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可按省招生委的规定加分提档,但录取进专业时以实考分为准。高考成绩总分相当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政策照顾加分考生和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
  5、往届生的录取和应届生一视同仁。
  6、录取时,无男女生比例限制。
  7、艺术类考生通过专业测试后,高考时应参加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考,录取时按综合分由高到低录取。
  六、颁发证书: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学历证书。
  七、学费标准:按照省价格主管部门规定标准执行。如有调整,以最新文件为准。
  八、联系方式:电话:0551-64380133、63858398
  网址:http://www.ahaec-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