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64届学子毕业54年后母校再相聚

   界首一中    2018-05-23

    夏荷盛开季,桃李归园时。5月19日上午,20多位双鬓稍白、步履蹒跚却又精神焕发、神采奕奕的古稀老人走进界首一中校园,毕业54年后,相约母校聚,再续同窗情。

  界首一中党委书记万幸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老校友,同时也是老前辈、老领导的到来。“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欢迎你们常回来看看!”

  听完母校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的介绍,老校友们用掌声和笑容表达了自己的情怀。

  当年的班长,后来担任过副校长的任开科,重新把全班同学的名字又点了一次。

  两位恩师纪浩(左)、李成武(右)见证了这一时刻。

  聚会前,五位弟子联袂拜访93岁的班主任刘维华老师。

忆往昔,风华正茂

看今朝,老当益壮

跨越半个多世纪,两代学子不期而遇。

  从市委办退休的老干部王泰山献诗一首,祝愿同学身康体健、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为,祝愿恩师无恙、母校鼎盛、桃李满天下。

  忆峥嵘岁月,话同学少年。质朴的情谊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远而回味无穷,更好似一坛陈年老酒,愈久愈醇香
(供稿:办公室/作者:符杰  马骐  荣欣/审核:万幸/编辑: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