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荣获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安徽新华学院学生    2018-05-17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了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日前,活动评比结果揭晓,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苗秀敏荣获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并获“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方舟荣获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安徽新华学院首次获评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优秀组织奖,成为安徽省唯一获得单位。
  据悉,此次寻访活动于2017年11月启动,通过青云网、新浪微博进行网络实名认证及推荐,在为期3个月的报名结束后,通过校级、省级团委的推荐,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97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1462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和10家“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优秀组织奖”。活动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通过这一活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营造关心和支持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人人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安徽新华学院本着认真组织、广泛宣传、规范程序、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团中央、团省委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广泛开展宣传和寻访活动,并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创新活动开展方式,成立“自强之星”领导小组,广泛开展典型事迹宣传报道,不断扩大活动影响力,让全校学子走进榜样,聆听榜样的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