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    2018-05-11

安徽建工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戴良军宣布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进行曲,在国旗队、校旗队、红旗队的带领下,裁判员方队和运动员方队昂首阔步依次入场,矫健的步伐迈出激情昂扬的斗志,嘹亮的口号喊出奋力拚搏的决心,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接受主席台上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检阅,看台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主席台领导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卫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出席运动会开幕式的各级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次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所有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的所有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举办运动会,是学院坚持德育为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院凝聚力,丰富学院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在安徽建工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人社、教育、住建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持“高端引领、特色立校、校企融合、重视素养、突出技能”的办学理念,在德育教育、招生就业、培训鉴定、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全面发展的实用型高技能人才,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社会广泛认同,学院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扩大。学生在近三年的国家级和省级技能大赛上屡创佳绩,获得国家级银牌2个,铜牌5个;获得省级金牌12个,银牌20个,铜牌10个。特别是在四月份结束的国家级技能大赛选拔赛中,学院有三个项目闯入了国赛,充分展示了学院作为国家首批改革与发展示范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风采和实力。他强调,当前,学院将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19大报告中关于现代职业教育的总要求,紧紧把握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人社部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和安徽省建设“技工大省”的规划,主动适应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聚焦立德树人、深化教学改革、推动管理创新、优化办学环境、大力提质增效,努力实现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高、办学条件与校园环境明显改观,着力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坚定不移地抓好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赛出友谊, 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次文明、向上、精彩、成功的体育盛会!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卫东致开幕词

  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参加比赛,挑战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秉公执裁。

学院副院长任建设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领导们还为2017年学院运动会破校纪录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接着还进行了青春时尚、活力无限的文艺节目表演,包河区望湖社区腰鼓队还表演了《欢聚一堂》节目,校企合作单位上海离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美轮美奂的无人机表演,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看的领导和师生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赢得阵阵喝彩和热烈的掌声。

国旗、校旗方队

裁判员方队

系部方队代表

升国旗

领导为2017年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破校运动会纪录的选手颁奖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学生文艺节目表演

望湖社区腰鼓队表演的《欢聚一堂》

无人机表演

教职工《鼓舞人心》项目比赛

教职工拔河项目比赛

女子100米

    最后,安徽建工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戴良军宣布安徽建工技师学院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运动场上彩炮齐鸣,全场欢声雷动。

运动会全景

  伴随着教职工组的鼓舞人心、拔河两个项目的比赛以及学生男子甲组100米比赛的枪声,来自全院800余名运动员开始了为期两天的11个田径项目和鼓动人心、拔河、集体跳绳等趣味项目的角逐。本次运动会,是办学38年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体育盛会。激情燃烧梦想,运动点亮人生。相信我院运动健儿在奥林匹克精神引领下,奋力拼搏,凌云赛场,创造更好的成绩。全院师生围绕学院今年教代会提出的总任务和总要求,立足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奋力谱写特色鲜明一流技师学院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