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举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2018-05-11

  高校录取通知书是高校向学生发出的正式的入学通知,它也是学生人生历程中重要阶段的标志物。它不仅是一纸“入学凭证”,也是学校展示自己风貌和学校文化的窗口。为全面展示学校形象和深厚人文内涵,向学生传达学校的办学理念、育人思想,向新同学表达最真挚美好的祝愿与期待,现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和历届校友征集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协办单位: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共青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参赛对象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全校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和历届校友。

  三、大赛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6月1日接受大赛投稿。

  请将参赛作品和原创承诺书电子版于2018年6月1日前寄送至ahzyzxf@163.com,或将纸质版送至铁道学院北楼819室。

  四、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应以欢迎新同学为主题,充分体现我院精神风貌和办学特色。应包含校徽、校名、校训、学校网站二维码、“录取通知书”等元素。

  2.设计新颖有创意。作品构思新颖,富有美感,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感染力,同时体现艺术价值。

  3.作品应有学生姓名(需考虑少数民族学生)、学生身份证号、考生号、二级学院名、专业名、学制、报到日期、院长签名章、学校公章、扫描条码等的预留处并大小合适。

  4.制作规范整洁。录取通知书A4纸尺寸(或略小),样式上须分报到联和珍藏联。

  五、其他要求

  1.设计方案以个人或团体名义提交均可,允许提交多个设计方案。设计方案应标明各细节制作尺寸,并对创作理念、思路和作品含义作必要的文字说明和阐释。

  2.录取通知书背景图案分辨率不低于600dpi,电子稿以图片格式(JPG格式)提交。

  3.设计方案必须为作者原创、且未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否则由投稿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获奖作品须按要求提交设计源文件,知识产权归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学校有权对方案进行调整和修改。

  4.提交的有关资料、文件等概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5.历届校友提交作品时,请注明毕业时间、毕业院系以及联系方式。

  六、评选奖励办法

  (一)评选方法

  1.大赛组委会成立评审小组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初评,筛选出12个入围作品。

  2.入围作品将在6月9日至6月29日进行网络展示并接受广大公众的评审和投票,投票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微信号:utagqt),投票结果将作为获奖的重要依据。

  (二)奖励办法

  此次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设置优胜作品奖5个,颁发优胜作品获奖证书,奖励500元;设置最佳作品奖1个,颁发最佳作品获奖证书,奖励2000元。

  七、咨询电话: 

  投稿咨询:0551-64682630   联系人:曾宪锋
  0551-64682037                  联系人:杨哲
  大赛组织:0551-64391320   联系人:王亮

 

  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组委会

  2018年5月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