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大学生艺术团文艺汇演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2018-05-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和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弘扬“五•四”精神,献礼建团九十六周年,5月4日晚,由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的“让团徽在奋斗中闪光,让青春在奉献中升华”主题大学生文艺汇演在北区行政楼前广场圆满落幕。学院各部门各系部的领导老师,各班级优秀团员团干以及各班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晚会。

 

  歌舞青春,溢彩良宵。医学护理系和机械工程系带来的歌曲《那年青春》中,五名同学通过歌声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他们以青春之名在这里相聚,唱出了大家心中的期待;管理工程系带来的《军旅生活》向大家展现了当代青年不断团结奋进,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电气工程系用默剧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了《小偷在哪里》,让台下观众捧腹大笑;应用外语系和电子信息系带来的舞蹈串烧用动感的舞步张扬青春的活力;院散打社、跆拳道社、双截棍社的同学们表演的《中华武魂》将武术与艺术进行了恰到好处的融合,舞武相连、刚柔并济,表现了同学们勇于拼搏、不怕吃苦的武德精神;院吉他社带来的《平凡之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追逐梦想的力量,观众一起挥动手中的手机,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中场互动环节,主持人更是通过微信hi现场中的游戏方式让观众再一次加入到晚会中来,更是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晚会在院音乐社的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中落下帷幕,歌声、掌声、喝彩声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智则国智,青年强则国强。这次演出的顺利开展,调动了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使这次活动达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与此同时也体现了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及爱国热情,为在校大学生的文娱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乐趣和内涵。据悉,此次活动带动了在校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彰显了当代青年人的活力与精神,我们要以“五•四”精神为动力,努力奋进,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编辑/李小霞 通讯员/周一帆 都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