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合肥幼教集团实验幼儿园发布2018年秋季招生简章

   合肥幼教集团实验幼儿园    2018-05-03

    一、基本情况:
  合肥幼教集团是合肥市政府全权委托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的幼儿教育集团。合肥幼教集团实验幼儿园位于合肥幼专学校校内,幼儿园设施设备、人员配置等均按照省一类标准配备,是幼专学校的教科研基地及见实习基地。幼儿园占地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200平方米,设有大、中、小班、早教共18个班级,可以容纳540名幼儿。

  二、招生计划:
  幼儿园2018年秋季预计新增中班1个班、小班4个班及早教班1个班,共6个班级。大班招收部分插班生。招生报名按先后顺序,额满即止。

  三、招生对象:
  1.大  班:5——6周岁,2013年8月31日前出生。
  2.中  班:4——5周岁,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
  3.小  班:3——4周岁,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
  4.早教班:2——3周岁,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

  四、报名时间:
  (一)即日起接受预登记,额满即止
  现场登记:幼儿园门卫室
  (二)正式报名时间安排
  1.时间:6月9日上午8:00—11:30
  2.地点:幼儿园一楼音乐厅
  3.报名当天需带幼儿一同前来,并需持相关证件如下:
  (带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不退)
  (1)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首页、户主页、幼儿信息页复印件)
  (2)幼儿出生证原件和复印件
  (3)预防接种本原件
  五、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学林路1100号(合肥幼专校内)
  电话:0551-62535819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