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届全国轮滑球发展论坛在安徽新华学院举办

   安徽新华学院    2018-04-25

  为进一步推进轮滑球运动的发展,搭建规范统一的学校轮滑球体育文化建设,4月20日至22日,2018首届全国轮滑球发展论坛在安徽新华学院举办。4月20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业务一部副主任张娜,安徽新华学院校长石秀和教授,安徽省体育局社体中心活动部部长周赟,贵州贵巨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洪章,中国轮滑协会委员、轮滑协会技术委员会委员、北京体育大学副教授王晓亮等出席论坛开班仪式,仪式由安徽新华学院校长助理方纯洁主持。
  石秀和首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建校历史、校园情况、轮滑运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安徽新华学院十分重视轮滑运动的开展,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和全国轮滑教研人员、从业者共同推动轮滑运动更好更快发展。


  当日座谈会围绕制约我国现阶段轮滑球发展瓶颈问题及建议展开,来自全国各省市轮滑球俱乐部、各级轮滑协会、各高等院校、中小学的轮滑球从业者,及教研单位的教学和研究人员、组委会特邀的各地代表、全国各地的轮滑俱乐部负责人、教练员及轮滑球爱好者,就轮滑球的现状和发展进行精彩分享,同时对轮滑球运动产业的未来发展、教练、培训市场、学校、管理、赛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和探讨。
  最后,张娜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各项问题及建议进行一一梳理,并给予了全面的分析和总结。她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全国轮滑球发展论坛凝合各方之力,共同为我国轮滑球发展建言献策,达成行之有效的论坛成果,让国家的轮滑球运动项目开展得更加系统化、规范化、普及化。


  开班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来到安徽新华学院轮滑球场地进行考察指导。
  本次论坛围绕轮滑球国际形势、国际技战术发展、项目普及以及推广、轮滑球队伍建设与科学训练方法、业余运动员等级制度、考核实施办法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探求适合我国轮滑球发展的有效路径。中国轮滑协会委员、北京体育大学副教授王晓亮,徐州市轮滑协会副会长李为等轮滑运动教研人员、从业者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内容,获得了大家积极的响应和认可。
  此次论坛是国内首个单排轮滑球大型专题活动论坛,有利于融合各方面资源,拓宽单排轮滑球发展视野,探索适合当下单排轮滑球发展的有效路径,共同以推进单排轮滑球乃至整个轮滑事业发展。安徽新华学院作为全国轮滑示范学校,将继续大力发展轮滑教育,为推动轮滑运动步入一个体系健全、制度完善、充满活力、注重实效的中国特色学校体育发展轨道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