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在安徽理工大学闭幕

   安徽理工大学    2018-04-24

    经过一天激烈紧张的比赛,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在安徽理工大学落下帷幕。4月22日晚,竞赛闭幕式在舜耕会堂举行。
  安徽赛区竞赛组委会秘书长、合肥工业大学田杰教授宣布待公示的竞赛结果。
  本次大赛共计有省内31所高校、202件参赛作品参加竞赛,参赛作品数量创安徽赛区的历届之最。通过作品现场展示、封闭答辩、专家提问等环节,经过评审委员会专家评议,共评选出作品一等奖30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68项(上述奖项待公示),学校优秀组织奖6项。安徽理工大学获颁承办单位纪念奖。
  评审专家共同为获得优秀组织奖、承办单位纪念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竞赛评委、全国机械设计创新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华中科技大学杨家军教授对本次竞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对安徽赛区各项参赛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这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具有创新、先进和实用的特点,表现出了很高的创新实践水平,并预祝在国家级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安徽理工大学共有23件作品参赛,参赛作品最多,也取得了8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