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高三年级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圆满完成

   界首一中    2018-03-30

    3月27日至28日,界首一中2018届高三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圆满完成。
  作为高考录取的参考依据,综合素质评价从公民道德与素养、交流与合作、学习态度与能力、实践与创新、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等六项评价目标,通过学生自评与互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评价、班级评价小组评价等环节,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价认定,整个过程操作规范、程序严谨,公开透明。
  为了保证评价的顺利开展,按照省、市教育主管部门要求,界首一中成立了综合素质评价领导小组,组织教师共同学习《安徽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案》,明确其指导思想、内容与要求,了解具体操作实施的方法,同时将相关信息通知到每一个学生和家长。
  此次评价共有1390人参加,六项评价目标分别有187人次获得A级,4152人次获得B级,4001人次获得C级,评价结果一次性通过了县市教育主管部门审核。
  (供稿:学生发展中心/作者:祝晓莉  董海峰/编辑: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