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界首一中    2018-03-12

  


  经过认真准备,3月8日上午,界首一中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界首一中党委书记万幸主持,校党委班子成员按时参加了会议。界首市纪委驻界首市教育局纪检组负责人戴学礼同志应邀到会,界首一中行政负责人王玮列席会议。


  首先,万幸分别就上次民主生活会所梳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党委2017全年度工作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同志认为,界首一中党委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聚焦问题准确,分析问题透彻,所列举的问题“真、实、全”,符合党委班子实际,完全赞同并表示将严格落实整改。


  随后,万幸、闫锋、代智等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个人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所列举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分别向发言人提出了批评意见,发言人就大家的批评意见进行当场表态。会议开得紧张有序。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准备充分,发言态度严肃认真,发言内容充实,言之有物,谈问题客观实际,有深度,有针对性。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直言不讳,开诚布公,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王玮希望所有班子成员要严格树立榜样意识和整改意识,把所列举的问题和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及时进行归纳并立即落实整改,确保过去的问题不重现,新的问题及时改,用实际行动转变作风,提高服务,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界首一中的厚望,不辜负社会各界对界首一中的支持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戴学礼对界首一中本次党员领导干部的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界首一中党委的党内生活开展正常,程序规范,对照检查出的问题深刻,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能结合各自实际,有针对性。同时,戴学礼还就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和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万幸要求,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作为教育人,首先是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深刻领悟习总书记有关教育本质、教育战略、教育根本任务、教育理想、教育队伍建设保障、教育事业发展动力等系列论述的深刻意义,要用习近平教育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校发展,指导教育教学实践。
万幸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要对标党章,对标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人民领袖地位。
万幸表示,界首一中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加强问题整改,及时建立整改台账,做到定期检查,定期对照,定期销号,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委班子打造成团结的班子、廉洁的班子、实干的班子,带领界首一中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作出新成绩,为办人民满意学校,重铸界首一中辉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党委办 作者:陈修文 审核:万幸  张登堃  编辑: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