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医科大学号召“争做新时代最美安医大人”

   安徽医科大学    2018-03-06

   3月5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2018年“学雷锋在行动”启动仪式在梅山路校区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现场该校号召全校师生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兴起学雷锋“做新时代最美安医大人”活动的热潮。 这是该校连续第七年开展“学习雷锋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对该校近年来学雷锋活动进行简要总结,2012年以来,安徽医科大学连续七年开展“学习雷锋在行动”主题活动,学雷锋已经成为安医大的一项品牌活动。 在全校形成了学榜样、比进步、赶先进的浓厚氛围,促进了良好师德师风和校风学风的形成,为学校的事业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过去一年,全校师生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以“勇担社会责任 争做志愿先锋”为主题,将学雷锋活动同加快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加强师生思想道德建设、推动校园文化传承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和“立德树人 造就良医”等育人实践有机结合起来,涌现出20个“学习雷锋在行动”先进集体,16个“学习雷锋在行动”先进个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该校奋力实现安医大“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重要一年。为此,该校把今年学习雷锋在行动活动的主题定为“争做新时代最美安医大人”。
  启动仪式上该校党委书记李俊号召全校师生,要争当学习雷锋精神的新时代最美安医大人;弘扬雷锋精神的新时代最美安医大人;践行雷锋精神的新时代最美安医大人;拓新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安医大人。
  启动仪式后,各学院和各社团还在文化广场上开展了包括文化传播、环境保护、社会关爱、社区公益、助医导诊等在内的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