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细处着眼、实处落点,界首一中积极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界首一中    2018-02-27


    2月24日,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界首一中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闫锋主持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会,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闫锋首先传达了在2月23日界首市副市长秦玉超召开界首一中、界首中学两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会议上讲话精神。
  根据今年春季开学工作实际,闫锋强调,要着眼细、小、实,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把安全风险防控放在第一位,营造春季开学的良好氛围,认真做好食堂和宿舍开学前验收工作,确保后勤保障服务及时高效。安全排查工作台账要详实,要明确盘点销号时间和责任,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开学的各项服务工作。管理不是添乱,前提在于沟通,既要有规范化的制度意识,又要有人性化的疏导交流。主动服务讲实效,工作创新有方法。要强化担当和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要回神归位、精心谋划,围绕电路改造、项目建设、深化质量提升行动、完善量化评价机制、做实巡察问题整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抓好落实。
  闫锋要求,新时代、新学期、新气象,各个部门要以良好的环境、规范的秩序、贴心的服务,迎接全校师生的到来,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段海红 荣欣 文/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