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秦玉超主持召开阜阳市委巡察界首一中、界首中学整改发现问题督办会

   界首一中    2018-02-25

   2月23日,阜阳市委巡察界首一中、界首中学整改发现问题督办会在界首中学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界首市副市长秦玉超主持,界首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负责人戴学礼,界首一中、界首中学校长王玮带领两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玉超对界首市委巡查办督查阜阳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通报。
  秦玉超要求,对巡察整改中发现的问题,要端正态度,从政治思想的高度认识到位,从内心上积极主动地接受并加以整改。

  秦玉超强调,要明确责任,把问题划分好;要建立台账,及时盘点销号;要重过程,认真负责地做好卷宗、资料的整理;时间观念要强,按时完成整改;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适时自觉“回头看”,彻底整改。
  秦玉超指出,要抓好党组织建设,抓班子,带队伍,认真开展好各项活动;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真正把问题落到实处。

  戴学礼要求,要以整改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王玮表示:对整改中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学校将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各项整改任务。要抛开情面,落实问责机制,改到位、究到底。
  会上,秦玉超还对师德师风建设、开学前的安全排查、教学教研、备战中高考和智慧化校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供稿:宣传中心/作者:荣欣/审核:闫峰 张登堃/编辑: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